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院1991级校友张秋捐赠11套数字化教学设备

发布日期:2023-01-11    点击:

为支持学院数字化教学的发展,在北航七十周年校庆之际,学院1991级校友、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秋向学院捐赠11套数字化教学设备,为学院教师教学的数字化提供了技术支持与设备保障。其中的无线便携录播设备学院教师可按需申请使用,一个人在5分钟内可快速完成搭建,拓展了学院教师数字化教学的场地空间。

 

近日,学院校友张秋返校与学院进行交流。张秋校友回忆了在学院学习的生活,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学院院长韩德仁和党委书记袁星向张秋校友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联络沟通,做好校友服务,凝聚校友合力,为助力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努力。

 

锐取yCat无线便携录播设备概念图

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针对行业痛点需求,锐取提出“场景录播”新概念,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致力于全方位满足用户在教育、政企、医疗等各种场景下视频的记录与直播的需求。作为本次捐赠设备中的一部分,锐取无线便携录播系统能够实现校园功能室、名师讲座、论坛汇报、学术研讨等多元场景的同步录制、互动与直播,全面记录活动现场实况,远程呈现精彩盛况,并通过统一的云资源管理平台实现音视频信号的存储、管理与传播,创新性实现校园文化的记录与传承。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6171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