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赴北航数学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


322日下午,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虞文武、副院长王小六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韩德仁、副院长马声明参加座谈。

298c55f76961eae4f2274e681f8cb9d

我院韩德仁院长对东南大学数学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两院未来可加强深化学术交流、教师互访和学科合作。

虞文武院长表示很荣幸来到北航数学学院进行交流访问,介绍了东南大学数学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此次调研的目的。随后,双方详细交流学科建设、组织架构、人才招聘、人员流动、教学运行、科研产出等情况,并实地参观学院环境。

2169227e84c318601e822949ed41c41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持续加强两校数学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共享经验、共谋发展,为培养高层次数学人才共同努力。

b2f91ccf5d3efa229f24c391a3fb579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6171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