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党风廉政


2024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院党委在沙河校区E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分团委书记、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4个教职工党支部、1名师生联合党支部和8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落实校院两级党建重点任务,对标《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开展特色活动情况,依次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汇报。

党委书记袁星结合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数学科学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把支部工作与系的建设结合起来,通力合作推进系和支部建设,二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聚人心守底线,落实关心关爱,注重经验积累和成果固化,有意识有思考有计划地开展支部工作。

党委副书记魏茜结合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学生党建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她指出,学生支部书记是支部工作开展的重要力量,支部书记要将支部建设与个人成长相结合,在工作中锻炼抓住真问题、解决真问题的本领,转化为可迁移的个人核心能力;正确理解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带领支部同志们牢牢的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党建与学生发展需求的融合,推动同学间交流,共情团结同学,让支部成为滋养支持学生发展的平台。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61716719